安切洛蒂:不回米兰没想过离开皇马 将来想执教意大利

2014年05月2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不回米兰安切洛蒂:不回米兰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上有不少安切洛蒂将离开皇马重返米兰的消息,不过周三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安切洛蒂排除了重返米兰的可能,“我们完成了一个不错的赛季。第十个冠军杯是所有皇马球迷的梦想。这是一场盛宴。我为能进入皇马的历史而自豪。”

  安切洛蒂未来有没有可能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安帅表示:“是的,执教自己国家的国家队是一个梦想,但今时今日我喜欢日常的工作,每天都带队训练。另外我对普兰德利十分尊重,我祝愿他在世界杯上好运。在他与国家队的合同结束后,那一切都有可能(笑)。”

  对于重返米兰的可能,安切洛蒂直接说了个“不”,“就未来来说,你不能做长期的规划,我现在非常满意,在皇马如鱼得水,我没有考虑过离开。”

  球队是不是只要有巨星就够了?安切洛蒂予以否认:“个人的水准在决定比赛胜负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整体工作。你必须了解一点,那就是足球是一项每时每刻都要竭尽全力做好的运动。对教练来说,最重要的是了解足球,明白教练的作用不仅仅与足球和战术有关,还与平常的训练有关。获胜有很多原因,失败只有一个原因,教练总是面临压力,但意大利有很多伟大的榜样,比如萨基和卡佩罗。”

  冠军杯决赛加时赛,安切洛蒂脑子里在想什么?他透露:“我什么也没想,因为最后30分钟我们的表现不错。我们配得上追平比分,控制比赛。所有的比赛都非常困难,一直承受煎熬。”对自己执教皇马的第一年怎么看?“我对第一年取得的成就十分自豪,进入皇马俱乐部的历史,我很骄傲。”

  拉莫斯是不是配得上金球奖?安切洛蒂表示:“我不知道。拉莫斯完成了一个精彩绝伦的赛季。”对下赛季有什么规划?意大利教练答道:“要想保持水准,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团队。”在引援方面有什么要求吗?安切洛蒂调侃道:“别问我转会市场的问题,因为我们的采访快结束了。”

  最后一个问题,对西班牙国家队和意大利国家队怎么看?安切洛蒂表示:“两国的足球是不同的概念,西班牙在球员个人水准方面更高。”(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