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因扎吉钦点接班人回归 新阵主打2阵型遭曝光

2014年05月28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正式出任AC米兰主帅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在稳定了帅位之后,AC米兰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努力了,只不过AC米兰的手头可并不宽裕,毕竟同西多夫高达1000万欧元的分手费还是一个问题,AC米兰这个夏天需要的还是勒紧裤带办事。

  随着因扎吉入主,AC米兰在阵容方面肯定会发生一些变化,《都灵体育报》表示随着因扎吉的上任,马特里和帕罗斯基都可能在今夏回归,并在AC米兰新赛季的锋线计划中占据一席之地。帕罗斯基本赛季在切沃打入了13球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这位当年被称做因扎吉钦点接班人的意大利本土前锋将会迎来自己的机会,但是马特里的回归则是有一定的争议,毕竟当初1200万欧元转会AC米兰的马特里已经被狠狠打上水货的烙印,冬季加盟佛罗伦萨之后也没有太多值得称道的表现。

  提到锋线不得不提的就是沙拉维,尽管没有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世界杯阵容,但是沙拉维仍旧是AC米兰队内的关键球员,《慢镜头》表示因扎吉入主之后将主打4-3-3和4-3-1-2两个阵型,无论如何沙拉维都将占据重要位置,4-3-3阵型的左边锋或是4-3-1-2阵型在巴洛特利身后充当二前锋。

  而在攻击线上不仅罗比尼奥可能离开,因为伤病出场机会不多的萨波纳拉也很可能离开,他的下一站可能是帕尔马,或是老东家恩波利,目前恩波利还在意乙,他们有望升入下赛季意甲。至于罗比尼奥,此前有消息称美国球队奥兰多城对他有意,希望他同卡卡一起加盟,根据最新消息,芝加哥火焰和新英格兰爱国者也加入到了争夺行列。

  不过就《全市场》所说,“主帅敲定了,现在是全力争夺拉米和塔拉布特的时候了。”AC米兰此前一直希望将这两位下半程表现出色的球员彻底签下,现在是需要俱乐部加速谈判运作的时候了。

  (啸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双少71分雷霆2-2马刺 世界杯历史图片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期望月薪3680元 跌至4年最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