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必走?!AC米兰已公开兜售 阿森纳领衔抢购团

2014年05月27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必离开AC米兰?巴洛特利必离开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西多夫离任,因扎吉上任,这已经没有悬念,而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巴洛特利也即将离开圣西罗球场。

  巴洛特利在本赛季攻入了14个联赛进球,但以AC米兰整体赛季目标来说,巴神未能达到领袖的要求。当地时间26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就表示,AC米兰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巴洛特利的转会将不考虑主帅的因素,也就是说,不论由谁来接替西多夫,巴洛特利都将会被出售。

  《意大利足球》分析称,因为AC米兰需要筹集资金开展转会工作,所以从贝卢斯科尼到其他高层,都已经公开了今夏出售巴洛特利的计划了。AC米兰从曼城签下巴洛特利的时候花费了2000万欧元,加利亚尼成功说服对方接受分期支付。据《罗马体育报》掌握的消息,这次AC米兰出售巴洛特利,希望能够至少立刻得到1000万欧元现金。

  从英国媒体方面传来的信息指出,阿森纳对超级马里奥非常看好,《每日邮报》甚至透露枪手决定全力进攻巴洛特利。此外,法甲豪门摩纳哥方面已经准备好了3000万欧元进行报价,而利物浦也希望能够签下巴洛特利。因此AC米兰并不缺乏去处,《意大利足球》称AC米兰已经和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开始会谈商讨转会了。

  目前巴洛特利正在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天空体育的跟对记者称,普兰德利将会在巴西排出巴洛特利加卡萨诺的进攻组合。倘若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巴洛特利的转会金额将会有所提高。

  (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