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亲口宣布意大利名单出炉日 公开力挺巴洛特利

2014年05月27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参加新闻发布会普兰德利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正在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的普兰德利终于宣布了自己续约的消息,而在训练营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还谈到了其他问题,对于球迷和媒体关系的意大利23人大名单,他表示还没有最终决定。

  “我现在什么也没有决定呢,”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还需要等等,我要看看球员会如何面对他们肩膀上的责任和压力,在周队对阵爱尔兰的友谊赛之后我会给出最终的23人大名单。我们在过去的几天里训练非常努力,不仅仅是身体方面的,还有精神方面的提升。这样关键的时刻,我不能想其他东西。”

  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提到了国家队世界杯期间的纪律问题,表示会允许球员们使用社交网络。

  “我们已经决定给球员们最大的自由了,所以他们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们可以自由同球迷们交流。”

  普兰德利还谈到了巴洛特利遭遇到的种族歧视已经伤愈回归的前锋罗西,“因为皮肤的颜色而冒犯任何人都是一件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情,尽管巴洛特利遇到了一些不敬,但是99%的人为他鼓掌的。我看到了罗西是一个能做出巨大牺牲的人,这样的精神也是我想向球队传达的。”

  (威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