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因扎吉上任倒计时 AC米兰还得赔西多夫1000万

2014年05月28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入主倒数计时因扎吉入主倒数计时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猜测之后,AC米兰的帅位终于要有所归属了。在这个关键的星期内,俱乐部兜兜转转一大圈,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带有红黑血统的自家主帅。因扎吉即将成为AC米兰的下一任主教练,这在意大利足坛已经不是秘密了。用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说,AC米兰的帅位风波已经结束了,因扎吉实际上已经坐上了红黑军团的教练席。

  《意大利足球》称,贝卢斯科尼周日晚上同加利亚尼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会谈,在分析了诸多可能性之后,贝卢斯科尼否定了埃梅里的选项,两位主席最终敲定了因扎吉。而在此之后,因扎吉随即就同两人见了面,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因扎吉将在下赛季接手AC米兰一线队。意大利媒体一直在全程报道,而AC米兰方面对此也并没有刻意掩饰,一旦西多夫下课,因扎吉上位的消息就将随之宣布,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意大利足球》就已经打出了两天之内宣布因扎吉上任的标题。

  关于西多夫的离任,教练和俱乐部之间即将会有一次正式的会谈。虽然会谈还没有进行,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双方的分手已经在所难免,此前教练合约上的待遇条款可能会带来些许障碍,为了这次解约,AC米兰可能要付出总计1000万欧元的代价,但西多夫下课的结果不会变,最快48小时之内一切都将见分晓。

  就在意大利方面传出因扎吉即将上位的消息的第一时间,AC米兰曾经的主帅、因扎吉的恩师安切洛蒂就站出来力挺自己的爱徒。此前有人质疑因扎吉缺少经验,有人认为这支AC米兰对他来说的确太难带了,但在因扎吉被推上风口浪尖之时,安切洛蒂坚定地站在了超级皮波的身后。

  昨天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因扎吉没有经验?在青年队他已经经历了很多。重要的是,他对足球一直都拥有着不可思议的热情,他有非凡的性格和特点,而这正是带好这支AC米兰所需要的。”在支持弟子的同时,安切洛蒂也给因扎吉提了一些建议:“没人在一开始就能什么都懂,人人都需要时间,最重要的事就是去试着理解这项运动。教练不能只盯着比赛或者训练,而是着眼于整个赛季。”

  因扎吉即将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帅,而整个AC米兰的教练组成也将因此发生大的变化。《慢镜头》透露,此前表示即将离队的塔索蒂很可能因此继续留在AC米兰,而因扎吉的好搭档加利也将会继续辅助他的工作。与此同时,去年刚刚退役的前AC米兰中场布罗基将接替因扎吉的位置,成为AC米兰青年队的下一位主教练。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布罗基本人则高度评价了他的前任。

  “没错,皮波已经做好了升入一线队的准备,在两年的磨练之后,他已经知道了如何扮演教练这个角色。他对足球有着超乎常人的理解,再加上他对细节的严苛要求,我知道因扎吉真的能做的很棒。况且,他身上流着红黑色的血,在同俱乐部的融合方面,因扎吉不会有任何问题。”

  与此同时,AC米兰功勋萨基也很可能回到球队,天空体育表示萨基将回归红黑军团出任青训主管。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