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小威不满一切都没奏效 自嘲仍不能平和面对输球

2014年05月28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继李娜之后,排名赛会头号种子的小威廉姆斯也在苏珊-郎格伦球场爆冷遭淘汰,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而这也是这位世界No.1在2012年首轮被地主球手拉扎诺打败后,时隔两年再次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上早早经历滑铁卢。

  从球场下来还不到10分钟,小威廉姆斯已经火速坐进了主新闻大厅接受媒体“拷问”,显然对她来说只想尽快结束这糟糕的一天。“请只再提最后一个问题好吗?我现在非常沮丧!”真性情的塞雷娜从不会为自己戴上脸谱。

  “我不知道今天到底什么奏效了,事实上是一切都没奏效。”语气中难掩失望的情绪,小威廉姆斯将自己今日的表现批评得几乎一无是处。“我根本无法发球,发球的状态最近也一直不好,本来我觉得在练习中已经好了很多,但或许来的有点太晚了。显然,对这个结果我非常失望,因为这很难接受。我是那么的努力,但是或许能做得更好,我清楚这是事实,我能够比今天做到的打得好得多。这就像是一把双刃剑,我确实打得不好,但是我能够打得更好。如果是我做不到,那我会更加失望,不过我知道自己能,所以我知道自己可以对此有所期待。”

  谈到对手穆古拉扎的出色表现,塞雷娜很有风度的给予了赞赏,一如她赛后在网前表现的一样。“她今天打得非常棒,非常聪明,事实上我以前从未看过她有这样的表现,我们可以看看她是否能够保持下去,继续打出这样的水准。”但与此同时,被前者以收获一场完胜的姿态打败,只会极大的刺激到她内心中的骄傲,所以小威廉姆斯已经在考虑明天的自己应该怎么做。“这就像是其中那么一天,你不可能每天都在状态,老天,我讨厌这一幕发生在大满贯。不过事已至此,并不是世界末日。我准备回家,再多5倍努力的训练,确保自己不会再输球了。”

  发布会接近尾声,一位女记者的提问显然相当准确的“击”中了塞雷娜的心脏。“你一直痛恨输球,不过你认为在职业生涯的现在这个阶段,你能够在情绪层面上处理得更好了吗?”“或许没有,一点也不。”脸上挤出一丝勉强的微笑,前一句话音刚落她就迅速自己接了一句,“请只再提最后一个问题好吗?我现在非常沮丧。”

  “今年的前几个月我认为自己打得一点也不好。”媒体的最后一个问题是请她总结自己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而小威廉姆斯给出回答时的语气只能用冷笑自嘲来形容。“我都没能在今年的一项大满贯赛中通过第四轮。”

  (Joe发自罗兰加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造富专业排名 清华工商管理第一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