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排超级对抗赛次轮:国青北汽女排双双告负

2014年06月25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4中美女排[微博]超级对抗赛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北汽女排苦战五局2比3不敌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国青女排1比3不敌美国大学生选拔队。

  国手缺阵的北汽女排继首战不敌美国大学生选拔队后,今天迎来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张硕和刘梦瑶搭档主攻线,乔婷和张宇出任副攻,陈馨彤担任场上二传,张云逸和刘月分别承担接应和自由人位置。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艰难扳平比分,但经过五局苦战,北汽女排在决胜局败下阵来,五局的比分为18比25、30比32、35比33、25比23和12比15。

  国青女排迎战美国大学生选拔队,主帅徐建德带领的国青女排是以去年国少世锦赛夺冠阵容为班底的阵容,孙海平承担二传重任。国青女排在25比18先下一城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翻盘,美国大学生选拔队以27比25、25比21和25比16连下三局,以3比1锁定胜局。

  明日将举行本次中美女排超级对抗赛决赛轮的争夺,成绩较好的中国球队--国青女排将再次迎战美国大学生选拔队,而北汽女排也将于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再战一场。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