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对抗赛福建女排再负美国太平洋 国青无缘开门红

2014年06月20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胡进微博)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胡进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4年中美女排[微博]对抗赛昨晚在三明市体育馆结束第二日的较量,胡进挂帅的东道主福建女排鏖战五局以2-3再负美国太平洋12队,徐建德率领的国青女排1-3不敌美国CNT大学生队。

  中美女排对抗赛福建站昨晚进入第二天,在首场交锋中,徐建德率领的国青女排迎战美国CNT队。本届国青女排以去年世少赛冠军队主力为主,福建本土主攻林琳、辽宁二传孙海平和副攻胡铭媛[微博]都是主力队员,另外还补充了北京主攻金烨、山东副攻张倩和自由人宋欣瑜,江苏接应龚翔宇等。但是面对美国CNT大学生队,国青女排激战四局后以1-3告负无缘开门红,四局比分为19-25、21-25、25-14和22-25。

  随后进行的第二场对垒,福建阳光城女排再战美国太平洋12队,在首日的交锋中,福建阳光城女排1-3告负。双方再次对垒,胡进对首发队员没有进行改变,依然由二传米杨[微博]领衔,只是张宇婷客串接应,刘杨司职主攻,两人换位。福建阳光城女排把握战机的能力稍逊一筹,鏖战五局后以2-3再负对手,五局比分为25-22、25-21、17-25、18-25和14-16。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图/简历)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