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子:和詹皇短信联系 联手4年不够再来8到10年

2014年06月20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迈阿密时间19日),加盟迈阿密四年,勒布朗-詹姆斯和总裁帕特-莱利到底是什么关系?神算子在今天的赛季总结会上首次敞开心扉,同时表示,希望四年不是终点,而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我们的关系是短信联系,是训练或活动后在走廊里的简短会面,他知道我爱他,他知道我尊敬他,”莱利说,“勒布朗在这里的4年(不够),我希望将来能变成另外的8年或者10年。”

  三巨头都有权选择在今年6月29日前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其中,詹姆斯的去向无疑最为关键。詹姆斯在前天的赛季总结采访表示,他会先和家人度假散心,然后再做决定,离开前,莱利也找他聊了一次天。

  “(跳出合同)这是他的特权,”莱利说,“从我们的会面来看,他不满足(于两个冠军),想离开先跟家人去度假,给自己减减压。我很乐观勒布朗会留下,世界上没有比迈阿密更好的去处。”

  在长达近一个小时的记者会上,莱利对詹姆斯的公开劝说既有隐晦的“逼迫”,也有高大上的赞美。

  他说:“如果你有胆量,失败后就应该更紧密的团结在一块。”

  他同时也说:“勒布朗是个冠军,这一生都会是热火球员,他是时代偶像,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神算子甚至还替詹姆斯提前曝光了喜讯,詹嫂目前怀上了千金,詹姆斯在两个儿子之后将迎来期盼已久的女儿。

  “他们在这城市里投入了很多,变化了很多,他们都结婚了,”莱利说,“这已经不只是一个球员在一支球队如何进步的事情,而是一个人在一个社区里如何成熟。”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图/简历)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