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有可能成詹姆斯新东家 小乔丹克劳福德得走人

2014年06月19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随着迈阿密热火[微博]在总决赛中遭遇失利并无缘“三连冠”,时隔四年以后,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ESPN著名球评比尔-西蒙斯透露,如果詹姆斯最终决定离开热火的话,洛杉矶快船可能将会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并试图签下这位四届常规赛MVP。

  据西蒙斯在推特上表示,如果快船想要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詹姆斯,他们可以交易掉德安德烈-乔丹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同时送走贾里德-达德利并搭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在四年前也曾对詹姆斯展开过追逐,但由于他们当时的阵容实力比较有限,因此詹姆斯并没有对他们表示出多大的兴趣。然而这四年来,快船的阵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去年夏天,他们更是挖来了昔日凯尔特人的冠军教头多克-里弗斯。本赛季,快船在常规赛中打出57胜25负,但最终止步于西部半决赛。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比尔-西蒙斯指出,如果詹姆斯能够加盟快船,他、保罗以及布雷克-格里芬将会组成新的“三巨头”。

  事实上,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就曾有过“詹姆斯将在今夏前往快船联手保罗”的传闻。当时的版本是:如果詹姆斯想去快船而热火被迫进行合作的话,联盟的管理层人士普遍相信热火将会要求得到格里芬。

  今年总决赛结束以来,外界都在纷纷猜测詹姆斯的决定,但是在热火的赛季总结会上,詹姆斯透露他在做出决定之前会和韦德[微博]、波什[微博]一起坐下来进行商量。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