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为火箭交易打分A- 一切顺利将迎来第三位巨星

2014年06月26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休斯顿火箭送出替补中锋欧莫-阿西克剩余一年的合同和150万现金(未完全证实),从新奥尔良鹈鹕换来一支2015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完成之后,ESPN第一时间为交易打分,火箭得到了“A-”的好评:

  距离12月20日火箭交易欧莫-阿西克的第一个“截止期”已经过去6个月时间了,考虑到腾出薪金空间追逐到勒布朗-詹姆斯或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将比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任何球员都更加重要,达瑞尔-莫雷终于下定决心,将阿西克送了出去。

  送走阿西克所清理出的830万美元薪金空间(根据合同结构,实际支付的薪水约为1500万),将让火箭朝着自己的宏伟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根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的报道,火箭方面非常确信,如果需要,他们同样可以处理掉林书豪[微博]最后一年合同。

  除了清理薪金空间的需要,火箭有更多理由应该交易阿西克。自从去年签下德怀特-霍华德后,阿西克就主动申请被送到其他地方,而在没能如愿离开并且最终被安排出任替补之后,他心中的怒气也越来越盛。尽管季后赛对开拓者的系列赛中火箭一度调整阵容让阿西克回归首发,但他所能提供的价值仍然远远低于他的实际能力。

  另外,如果火箭想要继续运作送走林书豪的合同,他们可能需要更多的筹码来打动下家,而从鹈鹕队得到的首轮选秀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休斯顿纪事报》乔纳森-费根的报道,这将是一支“双重保护”的选秀权,如果最终顺位在4到20位之间,就将归火箭所有。这支签位甚至有微小的机会帮助他们交易得到其他球星——比如凯文-勒夫[微博]

  最坏的结果,火箭也只不过是送走了一名对于他们是多余资产的中锋球员,换回一个可以作为后续交易筹码的首轮签以及一个交易特例(如果火箭薪金总额降到工资帽以下,交易特例自动失效)。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火箭将因此得到属于他们的第三位超级巨星。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