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神级时刻把解说吓坏了!差点踢出小贝成名作

2014年07月21日00: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与预期不同的是,恒大并没有能在鲁能身上拿下3分,除了比赛的开局阶段,鲁能在大多数时间里体现了更高的反击效率,如果不是洛维点球踢飞,恒大势必会踢的更加艰难。

  比赛第58分钟,恒大前场丢球,戴琳拿球后几乎没有犹豫直接一脚长途吊门,好在曾诚捕捉到了戴琳要吊门的意图提前回撤,才有些狼狈的将球托出横梁,否则这个球将成为可以比肩贝克汉姆英超成名作的一个进球。一贯以“屠夫”形象示人的戴琳突然打出这么一脚,让山东的解说员也没有心理准备,对戴琳的称呼也不知不觉就变成了“戴老板”。

  比赛结束后,戴琳又一次成为了搓火的对手支持者眼中那最面目可憎的球员,这已经不是奇闻了,如果对方球迷要对鲁能的球员进行指责,那么只要别人不出大状况,戴琳十有八九要成为最吸引火力的那一个人。防守凶狠,犯规又无比果断的他如果说在鲁能球迷眼中是天使的话,就毫无疑问成了对方球迷眼中的恶魔。与恒大的比赛,戴琳在比赛中累计4次犯规4次解围,还因为犯规动作大而吃到一张黄牌。

  与其他球员不同的是,戴琳的犯规少有隐蔽的小动作,而更多是明显的拉、绊和踢,对迪亚曼蒂的一次相当明显的大动作犯规还让广东的解说员批评其“不专业”,这样的批评声针对他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可这名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吃红牌最多的球员仍然没有要改变风格的意思。但不能否认的是,虽然因为犯规动作而吃了许多黄牌,但对方球员想在戴琳身上打开突破口的难度也相当之高。

  (鹿门山)

文章关键词: 戴琳贝克汉姆鲁能恒大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习近平:愿中国办世界杯 盼阿根廷助国足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楼市限购迎退出窗口期 多地明确救市
  • 科技[第一线] 洛杉矶硅滩:比基尼与创业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