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赛林丹挺进四强 于洋/王晓理赢德比晋级

2014年07月18日21: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中华台北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名球员跻身四强。林丹[微博]直落两局战胜日本的上田拓马,他和王睁茗联手进入男单半决赛。刘鑫[微博]成功闯入女单半决赛,李俊慧/刘雨辰挺进男双四强。王晓理/于洋轻松进入女双四强,混双半决赛中也有一对中国组合。

  中国队的两位男单携手闯入四强。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两场中日对决,林丹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领先位置,他成功压制住日本的上田拓马,21比15、21比10,林丹直落两局过关,这场球他用时43分钟。王睁茗同样表现不错,在首局他遇到些许麻烦,挽救了一个局点后才逆转赢球。不过这一局的胜利让王睁茗军心大振,他乘胜追击拿下第二局,从而以2比0淘汰日本的坂井一将,两局比分是22比20、21比14。另外两个四强位置属于日本的武下利一和中国香港的魏楠,其中武下利一以2比1逆转淘汰头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半决赛中林丹和武下利一交锋,王睁茗迎战魏楠。

  中国队的两位女单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喜忧参半。刘鑫成功限制住2号种子裴延姝,她以21比7、21比19连赢两局淘汰对手晋级。而韩利则在两局激战过后以0比2惜败给8号种子中华台北的许雅晴,两局比赛韩利一共输了4分,两局比分是21比23、20比22。半决赛中,刘鑫迎战5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叶姵延,许雅晴对阵头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

  李俊慧/刘雨辰在男子双打赛场继续高歌猛进,他们耗时36分钟以2比0(21比18、21比17)淘汰了韩国的金大恩/金德永,半决赛中他们将遭遇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另一场半决赛是日本的佐伯祐行/垰畑亮太迎战印尼的阿迪斯蒂亚/古纳万。

  中国女双在半决赛里占据半壁江山。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在一场德比战中占尽优势,她们只用了25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1连下两城击败队友区冬妮/于小含。5号种子唐渊渟/黄雅琼表现不俗,她们在场上占据优势,以21比13、21比17连赢两局淘汰赛会2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金昭映。半决赛中王晓理/于洋的对手是印尼的费特里尼/梅拉蒂,唐渊渟/黄雅琼会遭遇另一对印尼组合4号种子马赫斯瓦里/波莉。

  中国队仅存的混双组合继续晋级,刘雨辰/于小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仅仅用时30分钟就以21比17、21比14连胜两局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库尔尼万/潘乐恩。半决赛中刘雨辰/于小含遭遇3号种子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香港的陈润龙/谢影雪对阵印尼的普拉塞亚/萨弗卡。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王晓理林丹台北羽球赛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