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林丹连升8位排第14 重回前十指日可待

2014年07月03日17: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林丹很快就可重返前十林丹很快就可重返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周在澳大利亚超级赛夺冠的林丹[微博]排名再次获得明显提升,从第22升至第14位,中国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的首位。 <<<点击查看完全排名

  近期羽联排名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林丹的位置,重新回到赛场之后林丹似乎有变成“劳模”的趋势,除了在印尼半决赛负于约根森之外,林丹在其他比赛都获得冠军,积分也是一路上涨。上周林丹在升格为超级赛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再次夺冠,排名一下从22位升至第14。

  林丹目前距离身前的田厚威、桑托索、波萨那、维廷胡斯、胡赟等人的差距都不大,只要再拿一站比赛的冠军就可以重回前十。目前前十名的选手中参赛最多的孙完虎在积分周期内参加了20站比赛,最少的谌龙也有10站,林丹只参赛6站,按照目前这个趋势发展林丹重回前十前五乃至前三都只是时间问题。林丹下一站比赛将是7月15日开赛的中华台北黄金赛,由于包括世界排名前5的一大批高手缺席,该站比赛林丹将成为7号种子,已无需再打资格赛。

  男单项目李宗伟的优势还是极为明显,他的积分达到98681,第二的谌龙只有81841分,第三的约根森只有75713,本周男单前十只有一点变化,排名第8和第7的王睁茗与杜鹏宇交换了位置,王睁茗升至第7位。

  女单是中国的天下,前三名持续被李雪芮、王适娴和王仪涵三朵金花占据,4-6位保持不变,分别是拉特查诺、成池铉和裴延姝,印度的内瓦尔在澳大利亚夺冠之后超越戴资颖升至第7,戴资颖降到第8位。西班牙的马林从第11杀入前10排在第10位,印度的辛胡掉到第11.

  男双方面连夺三站超级赛冠军的李龙大/柳延星虽然依然排名第2,但是距离第1的塞蒂亚万/阿山只差不到700分,日本一双远藤大由/早川贤一落后将近1万分排名第三,前十名之中唯一的变化是中国的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上升1位来到第8,此外柴飙/洪炜[微博]、傅海峰/张楠分别排在第12和第25位。

  女双中国的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86630分排在了第1,连续两周获得超级赛冠军的田卿/赵芸蕾连超4对组合上升至第4,于洋/王晓理、张艺娜/金昭映、郑景银/金荷娜和垣岩令佳/前田美顺都相应下降了一位,中国另一对组合骆赢[微博]/骆羽位居第9。混双还是中国的张楠/赵芸蕾以90300分高居第一,徐晨/马晋排名第3。

  (Drea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马未都:朋友好奇吃伟哥后的评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