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德波什愿大幅降薪 DW3起薪1200万龙王1100万?

2014年07月02日04: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为了对阵容进行升级,迈阿密热火[微博]队正在试图给“三巨头”增加帮手。在勒布朗-詹姆斯要求得到顶薪的情况下,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都已经愿意接受大幅降薪。

  据消息人士透露,迈阿密热火队目前已经告知其他自由球员,届时与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完成续约之后,热火最多还能够腾出1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由于詹姆斯要求获得一份起薪在2070万美元的薪金合同,这就意味着韦德和波什都已经表达出降薪的意愿,从而帮助热火补强实力。

  当地时间今天,据波特兰《俄勒冈人》的记者约翰-坎扎诺爆料称,波什已经计划接受一份5年起薪为1100万美元的合同,而韦德则愿意接受一份4年起薪为12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在今夏不跳出合同,他俩在下赛季的薪水都超过了2000万美元。但是上周末,他们纷纷决定跳出合同,另外还有老将哈斯勒姆。

  上周,“三巨头”在南海滩举行会面,并且开始商讨新合同的问题。据ESPN得到的消息,在这次会面中,詹姆斯明确表示他在下赛季只考虑接受顶薪。

  另据ESPN得到的消息,虽然詹姆斯还没有决定将寻求一份期限多少年的合同,但是很有可能是一份短期合同。《俄勒冈人》的约翰-坎扎诺曝出的是詹姆斯想签一份1-2年期的顶薪合同。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可越级直接向习近平汇报
  • 体育世界杯-梅西助攻阿根廷加时险胜 8强出炉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铜陵有色坠亡董事长曾多次请辞未被批
  • 科技南航部分航班将可宽带上网:带宽可达50兆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千万别报体蹿红多专业躺枪 高考生不当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