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中锋开装甲车去训练 手握重型武器秒杀豪车(图)

2014年07月01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戈塔特去训练戈塔特去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的波兰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在这个休赛期屡有惊人之举。不久前,他牵着自家的宠物猪逛商场。而这一次,他居然开着一辆装甲车去参加一个篮球训练营。

  大约一周前,戈塔特在个人的IG账号上发布了一张令人瞠目结舌的照片,一身休闲清凉装扮的他牵着一头自己养的宠物猪去逛商场。“我告诉大家吧,我在波兰做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在这里,我很开心地和我的小猪一起在逛波兰的购物中心。”戈塔特当时在说明中这样写道。

  很显然,这番举动并没有让“波兰铁锤”感觉特别刺激,所以他准备玩一些更加刺激的。近日,马尔辛-戈塔特在IG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波兰的马路上开着一辆装甲车的照片。图中,他的双手还把着一座炮台。值得一提的是,戈塔特在奇才的队友克里斯-辛格尔顿也坐在这辆装甲车上,他们正一起去参加一个篮球训练营。

  马尔辛-戈塔特刚刚在奇才队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常规赛中,他出场81次,场均能得到13.2分、9.5个篮板和1.5次盖帽。季后赛首轮,他和内内的“双塔组合”令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诺阿领衔的公牛内线苦不堪言,并最终帮助奇才成功晋级东部半决赛。

  今年夏天,戈塔特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据华盛顿方面传出的消息,奇才队非常希望能够与他完成续约。近日,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以及球队的篮球运营部副总汤姆-舍帕德将飞赴波兰与戈塔特会面,并商谈续约事宜。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