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将与雷霆勇士公牛会面 湖人能否留住神塔?

2014年07月01日04: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等到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保罗-加索尔将会与雷霆、公牛和勇士这三支球队举行会面。与此同时,这位来自西班牙的明星内线仍可能与老东家湖人[微博]进行会面。

  今年夏天,湖人队的首发中锋保罗-加索尔将正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他的名字已经与多支球队产生过联系。近日有报道称,纽约尼克斯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预计都将对加索尔进行招募。此外,之前还有消息称保罗-加索尔有可能会加盟孟菲斯灰熊队并与弟弟马克-加索尔联手,但是灰熊在前几日已经正式宣布续约球队的首发大前锋扎克-兰多夫。

  据《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跟队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得到的最新消息,当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以后,加索尔将会和雷霆、公牛和勇士举行会面。同时,他也可能会和湖人会面。

  即将年满34岁的保罗-加索尔已经多次公开表示,决定他今夏去向的主要因素并非金钱,而是“赢球的环境”。所以能够理解他为什么会选择与雷霆、公牛和勇士这三支球队进行会面。已经过了巅峰期的加索尔在以上这些球队中也许只能成为一名角色球员,但是技术全面的他完全可以成为他们在争冠过程中所需要的“那一块拼图”。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