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罗斯升至第八位 亚军斯蒂芬尼上升120位

2014年07月01日00: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贾斯汀-罗斯夺冠贾斯汀-罗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贾斯汀-罗斯夺取美巡赛[微博]-全美高尔夫[微博]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只上升两位,不过考虑到目前他已经攀升到第八位,他攀升的幅度不够大就可以理解。与之相对,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获得第二名的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就上升了120位。

  贾斯汀-罗斯在延长赛中击败肖恩-斯蒂芬尼,赢得了2013年美国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6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48个世界积分。贾斯汀-罗斯的奖金排名从30位上升到9位,截至本周获得3,022,858美元(约合人民币1877万元),而其联邦杯积分排名从43位上升到12位,总积分为1,240分。贾斯汀-罗斯的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八位。

  总的来说,世界排名前十位仅仅是微调,本周过后,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亚当-斯科特,(2)亨利克-斯滕森,(3)巴巴-沃森,(4)马特-库查尔,(5)泰格-伍兹,(6)简森-戴伊,(7)麦克罗伊[微博],(8)贾斯汀-罗斯,(9)加西亚,(10)乔丹-斯皮思。

  肖恩-斯蒂芬尼在延长赛中落败,但是仍获得了70.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6万元),300个联邦杯积分和28.8个世界积分。肖恩-斯蒂芬尼的世界排名从246位上升到126位,虽然他未能实现个人第一个冠军,但是他获得了两个安慰奖,其一是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其二是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这不是一个小成就。今年早些时候,他还需要在休斯顿公开赛争取一个好名次,才能确保今年的美巡赛参赛资格。

  欧巡赛方面,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在四人延长赛中胜出,赢得BMW国际公开赛,成为巴拉圭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83万元)以及42个世界积分。法布里佐-赞诺提本周的奖金累积到543,835欧元(约合人民币462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24位,而其世界排名从305位上升到112位。去年赛季结束的时候,巴拉圭选手仅仅位于第514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