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400号选手李琪

2014年06月30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00号选手李琪400号选手李琪

  新浪体育讯 姓名:李琪

  身高:174cm

  体重:55kg

  三围:92/68/95

  爱好特长: 高尔夫、主持、模特

  曾做过高尔夫比赛主持,并登上过高尔夫专题杂志封面

  她身材高挑,外形靓丽,是镜头前光彩夺目的模特;她声音甜美,字正腔圆,是舞台上妙语连珠的主持;她爱好高尔夫,以球会友,是球场上亮丽的风景。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400号选手李琪。

  作为地道的湘妹子,李琪有着辣妹子的豪爽,也拥有辣妹子的美丽。不仅五官标致,而且身材高挑、比例匀称的李琪站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不经意地举手投足都会散发出迷人的气质。凭借出色的外形条件,她成为了兼职模特,经常在照相机前、在T台上展示自己的美丽和自信。

400号选手李琪400号选手李琪

  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李琪,不仅舞台表现力强,而且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出色。她曾经担任高尔夫球赛主持人,受到球友们的喜爱。勇敢自信的她,还参加过多个大型的模特选美比赛,并在东方卫视的《百里挑一》节目中担任女嘉宾。丰富的舞台经验不仅为她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也令她更全面地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

  李琪同高尔夫球运动的缘分开始与她的第一份工作,作为球赛主持人的她经常看着选手们在赛场上优雅挥杆、友好竞技,不知不觉地被高尔夫球运动“诚信、自律”的精神所折服,也被击球时优雅的姿态和球场优美的环境深深吸引。现在的李琪虽然告别了球赛主持的身份,却同高尔夫球结下不解之缘。她拥有自己的女子球队和男女混合球队,经常以球会友,在同球友的切磋间,享受着高尔夫球带来的快乐。

400号选手李琪400号选手李琪

  “我认为这项运动的最大魅力在于,你永远都没办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李琪这样评价心爱的高尔夫球运动。与她而言,约球选美亦是如此。每一次竞技、每一次PK,都是一段未知的旅途。能够成功晋级36强,是这段旅程带来的惊喜,而对于之后的路,她不想预测,却充满信心,让我们共同祝福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