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索尔考虑与湖人续约 两因素显示他会留在紫金

2014年06月30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已经厌倦了各种涉及到他本人的交易传闻,但是今夏成为自由人的他依然会认真考虑与紫金军团续约。

  首先,加索尔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关系非常不错,科比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希望加索尔留下。毕竟,加索尔是湖人在2009年和2010年实现两连冠的功臣;其次,尽管最近这些年屡次身陷交易传闻,但是加索尔早已适应了在困境中打球,况且等到湖人队新的教练组上任之后,他们在战术体系中对加索尔的重视程度应该会高于迈克-德安东尼。

  近日,ESPN报道称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试图招募加索尔加盟。此外,公牛、小牛、火箭和勇士等球队预计也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对这位西班牙中锋展开追逐。

  不过由于上述这些球队的主要目标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因此加索尔可能需要先等待这两位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做出决定。

  下周,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正式开启,湖人预计将与安东尼举行会面。关于届时他们是否会和詹姆斯会面,目前还没有安排好具体的行程。

  另据ESPN驻洛杉矶的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追完安东尼和詹姆斯之后,湖人队仍有兴趣续约加索尔。

  由于湖人拥有加索尔的伯德条款,因此可以为他提供一份最大的合同。然而,湖人队很可能会选择给加索尔一份短期但薪水较高的合同,从而使得球队能够在2015年和2016年夏天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

  如果加索尔最终选择与其它球队签约并且渴望得到一份接近上赛季的薪水(1930万美元),那么他恐怕需要湖人队同意接受先签后换。至于湖人队是否愿意这么操作,目前还不得而知。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大事件:起底人人公司内乱内幕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