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追随詹韦正式跳出合同 莱利:我想留他很多年

2014年06月30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继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之后,克里斯-波什[微博]也正式宣布自己将跳出合同,并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当地时间今天,波什正式告知热火[微博]队自己将会执行合同中的提前跳出选项。事实上,他的这个举动已经在预料之中。

  如此一来,热火队将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从而有机会让自身的实力变得更强。

  对于热火队来说,为了释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波什的决定可以说是最后一块多米诺骨牌。

  “克里斯是这个联盟里最全面、最有机动性的大个子之一,而且他是我们在过去四个赛季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天内与克里斯以及他的经纪人会面,并且讨论让他在迈阿密继续待很多年。”

  热火“三巨头”都已决定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虽然他们都可以在今夏与其它球队签约,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们将会考虑离开热火。如果他们三人都重新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再加上下赛季联盟的工资帽预计将在6320万美元左右,那么热火预计将拥有足够的薪金自由度来提升阵容实力。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新书回忆与朱琳爱情:互称大琳大鹏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大事件:起底人人公司内乱内幕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情侣同名同姓同窗终结婚(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