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单局现39-37高比分 对手:这是比赛转折点

2014年06月30日0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2014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次总决赛三四名决赛战罢,中国男排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3比1战胜斯洛伐克队赢得铜牌。中国男排在局末阶段落后3分的情况下完成反超,并在多次葬送局点、挽救局点后,以39比37的大比分赢下第二局,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首局比赛中国男排失误频频,对手的发球和拦网给中国队造成很大麻烦,中国男排21比25先败一局。第二局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中国男排始终没有放弃追赶的步伐,更是在局末阶段打出专注好球。主帅谢国臣说:“我们在开局打得并不靠,我不断告诉队员需要在场上更专注。他们最后做到了赢下来比赛,特别是第二局打得时间很长,但是队员们没有关注比分而是专注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学到很多。”

  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微博]本场砍下25分,他说这场比赛双方的表现都很出色,他说:“我们在小组赛上有过两次交手,双方都对对方比较熟悉。今天第一局我们打得不够专注,第二局首发调整后,我们是一个团队在战斗。”

  斯洛伐克主帅古利内里很失望没能在总决赛中赢下一场比赛,他说:“我们不是来参与的,是想要来赢球的。今天我们有很好的机会,第二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能迅速拿下比赛。这也许是中国队逆转的关键,如果我们赢下第二局,比赛的结果可能会被改写。我们队开局不错,但没能持续的表现出高水平,在比赛中丧失了专注度。”

  斯洛伐克主攻帕塔克在比赛中表现不俗,拿到本队最高的21分,他说:“比赛结果让人很失望,我们本可以2比0领先。我们在第二局有过领先优势,但是自身犯了很多错误,对手在第二局局末打得更好,他们赢在细小的环节!”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新书回忆与朱琳爱情:互称大琳大鹏
  • 体育世界杯-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情侣同名同姓同窗终结婚(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