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亚运会是很大挑战 希望年底排名能重回前8

2014年06月27日21: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悉尼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羽毛球[微博]公开赛27日进入第三天,成功挺进男单四强的林丹[微博]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在今年9月即将召开的仁川亚运会上,中国羽毛球队的目标是打出精神面貌。

  “今年亚运会对于我们来讲是很大的挑战,尤其是在汤姆斯杯失利之后。不管怎么说,都希望我们能够团结一致,打出中国羽毛球运动的精神面貌,成绩是第二的,而状态是特别重要的。在亚运会上,中国羽毛球男队特别需要这样一个状态。”

  对于个人成绩,林丹希望到年底时,自己的世界排名能够比较靠前。他表示,重返世界排名第一没有那么容易,但希望至少能够进入世界前八。

  “我在参加比赛的时候,别的运动员也在参加比赛,所以想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把排名打回来,不是很容易。一步步来吧。”

  在27日的比赛中,林丹面对赛会4号种子、韩国选手孙完虎。比赛开始后,林丹显得过于放松,比分一直落后于对手。不过,经验丰富的林丹及时调整状态,将比分追至12平。此后林丹一直压制住对手,并以2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林丹已经完全放开,怎么打怎么有,以21:10的大比分轻松取胜。整场比赛用时48分钟。(完)

文章关键词: 林丹亚运会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