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正式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热火队魂准备去哪?

2014年06月29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正式跳出合同韦德正式跳出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继勒布朗-詹姆斯和哈斯勒姆之后,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德维恩-韦德[微博]也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且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如果今夏韦德选择不跳出合同,那么他在未来两个赛季将获得大约4180万美元的薪水。此前外界有一种声音认为今年32岁的韦德预计将不会跳出合同,因为鉴于他在总决赛中的低迷表现以及长期的伤病,他很难在市场上获得这么大的合同。

  但是如果迈阿密热火队想要继续具备争冠实力,队中的核心球员不得不选择降薪,从而使得管理层能够有更大的操作空间来补强阵容。

  热火“三巨头”中,勒布朗-詹姆斯率先宣布将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当地时间今天的早些时候,老将哈斯勒姆也决定跳出合同,他此举显然是为了帮助热火获得更加灵活的薪金空间。外界普遍认为,韦德决定跳出合同意味着他愿意接受一份年薪更少、期限更长的新合同。

  两天前,迈阿密媒体爆料称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三人一起会面商讨未来,并在南海滩的一家餐馆里吃饭。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韦德昨天已经和帕特-莱利以及詹姆斯会面。

  “如果没有得到勒布朗将会留下的保证,韦德不可能会决定跳出合同。”该消息人士指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