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管:科比是招兵王牌 纳什就是他电话招来的

2014年06月28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选秀结束,意味着洛杉矶湖人[微博]要正式开始追逐自由球员了,而科比-布莱恩特将是湖人的一张王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不管是科比主动招募自由球员,还是自由球员和科比联系,他都不会感到意外。

  2014年选秀尘埃落定,湖人收获颇丰,如今是时候为7月1日将开启的自由球员市场全力以赴了。

  “我们已备好了充足的薪资空间,我们会充满侵略性,”当地时间周四库普切克表示,“球员市场市场是一个很庞大的市场,但其中最好的也就那么几个,我们腾出了足够的薪资空间,就是因为我们深知,你可能无法搞来2到3个顶级自由人,但我们空间够充足,至少可以搞来1人。如果今年连1个人都搞不来的话,我们会继续保有薪资空间的灵活性,为明年或后年做准备。”

  那么,湖人能否如愿引进一些球星,携手科比和昨天刚选中的朱利叶斯-兰德尔呢?

  “有些球员想来,有些不想来,”库普切克说,“我们会继续对外宣传,湖人是一支冠军球队,夺冠是我们的目标。只要科比在这支球队,我们就得相信能去争冠。”

  那么,科比会否也加入湖人招募自由球员的过程呢?

  “不管是科比主动招募自由球员,还是自由球员们联系科比,我都不会意外,”库普切克说,“当我们有意招募某位自由球员时,通常都会打电话给科比,说,‘嘿,给这个家伙打个电话吧。’……几年前招募史蒂夫-纳什[微博]时我们就是这么做的。因此,这没有什么不寻常的。”(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