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甜瓜将在7月第2周公布决定 科比已在推特关注他

2014年06月28日0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跳出合同并且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全明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预计将在7月份的第二周做出未来的决定。

  不久前,安东尼宣布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年,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因此当7月1日来临之时,他可以与对他有兴趣的球队进行会面。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在这场“甜瓜争夺战”中并没有所谓的“领跑者”。等到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以后,安东尼预计将与尼克斯、公牛、湖人[微博]、火箭和小牛这5支球队的管理层进行会面。迈阿密热火并没有被提及。

  据了解,安东尼依然非常喜欢纽约以及为尼克斯队效力,但是这支球队的未来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其中最主要的变数在于:刚刚接手尼克斯的总裁菲尔-杰克逊以及菜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为球队制定的发展方向,以及尼克斯何时才能成为一个赢家。今年已经30岁的安东尼迫切渴望进入一个能够让他赢球的环境。如果选择继续留在尼克斯,他知道自己必须保持耐心。

  据消息人士强调,安东尼的计划是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尽快完成对上述球队的拜访,并且预计将在7月份的第二周正式做出决定。届时,他可以在同一天之内拜访火箭和小牛这两支同处德州的球队。此外,由于安东尼在洛杉矶拥有一处住所,这将使得他拜会湖人的过程变得很容易。

  昨天的NBA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紫金军团将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地去追逐詹姆斯和安东尼这样的大牌自由球员,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预计也将参与招募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今天,科比悄悄地在推特上关注了卡梅罗-安东尼。自从开通推特以来,“黑曼巴”常常会有一些奇妙的想法出现,去年3月,他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取消关注所有NBA的球员,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队友;今年1月,科比又决定自创推特的“关注体系”,并且瞬间删除掉之前所有的关注对象。

  截至目前,科比在推特上一共只关注了66个人,安东尼不仅是最近的一个被关注对象,同时也是科比在推特上关注的第2位NBA球员,第1位是在今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7顺位被湖人选中的朱利叶斯-兰德尔,当时科比还特地发推欢迎兰德尔加盟湖人。

  据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的消息,科比透露等到自己从欧洲返回美国以后,他将会和安东尼进行联系。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