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主帅:FIFA排名不能反映真实水平 世界杯也爆冷

2014年06月28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个是世界排名第56,一个是世界排名第103,这就是马里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对比。从排名名次来看,双方实力差距显而易见,不过马里国家队主教练亨利-卡斯帕萨科表示:国际足联排名不能反映某支球队的真实水平,世界杯已经证明排名靠后的球队也会经常爆冷,所以马里队很重视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马里队主教练亨利-卡斯帕萨科首先表示:非常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我知道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之前他们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来准备这场比赛。这次来到中国的马里队球员都是来自国内联赛,但这些球员能力同样非常不错,希望明天的比赛有好的结果。至于为何没有调入海外球员,是由于和中国队比赛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没办法调回在欧洲的球员。

  在此之前,曾经有一些马里籍的球员在中超联赛效力,比如在北京国安退役的著名球员卡努特,还有从巴萨转会至大连阿尔滨的凯塔,那么马里人是否了解中国足球呢?对此这位马里队主教练表示:我已经对中国队做过一些研究,因为明天就要与中国队进行比赛,也知道中国队最近刚刚进行了两场比赛,同时自己对佩兰比较熟悉,也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至于对中国足球并不是特别了解,像之前提到的两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卡努特已经退役,凯塔去了罗马。

  很多人都认为马里队的国际足联排名远远高于中国队,明天应当会战胜中国队,对此马里队的主教练亨利-卡斯帕萨科表示:虽然马里队的排名高一些,但世界杯的比赛证明,比赛经常会有冷门发生,国际足联排名不能表明真实水平,具体要看球队在实际比赛之中的表现。

  谈到非洲球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亨利-卡斯帕萨科直言:巴西世界杯上有两支非洲球队进入了16强,非洲球队此前也有过小组出线的成绩,相信这样的成绩对非洲球队有重要的意义,希望这两支球队能够走得更远一些。(于静 发自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新书回忆与朱琳爱情:互称大琳大鹏
  • 体育世界杯-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情侣同名同姓同窗终结婚(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