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埃尔克森两球小罗双助攻 恒大3-4米内罗竞技

2014年06月28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19:30分,在2014豪门中国赛南宁站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广西体育中心对阵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这是两支球队自去年世俱杯之后的再一次交手。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首发登场奉献了两次助攻,埃尔克森梅开二度。最终,以半主力阵容应战的广州恒大以3-4不敌米内罗竞技,米内罗竞技完成豪门中国赛三连胜。

  在2014豪门中国赛首站太原站的比赛中,贵州人和以0-3不敌米内罗竞技。随后,米内罗竞技在2014豪门中国赛南通站的比赛中5-3战胜江苏舜天,取得两连胜。广州恒大曾在2013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2-3不敌米内罗竞技,这场与米内罗竞技的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也相当于是一场复仇之战。在本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有半数主力因上调国家队不能出场,但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迪亚曼蒂、埃尔克森、雷内三名强力外援,金英权和穆里奇因故缺席。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上演了进球大战。第9分钟,埃尔克森把握住一次射门机会先声夺人,为广州恒大打破场上僵局,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6分钟,米内罗竞技抓住广州恒大的防守漏洞,由安德烈打进一球,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但是仅仅过了5分钟,黄博文也打进一球,广州恒大再度将比分超出。第37分钟,埃尔克森便梅开二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米内罗竞技打出精彩二过一配合,由塔尔德利完成致命一击,攻破了李帅的十指关,把比分差距缩小为一球。半场战罢,广州恒大以3-2暂时领先于米内罗竞技。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控球上占有一定优势,米内罗竞技则利用反击威胁着恒大的球门。在错过一次射门机会之后,米内罗竞技终于把比分扳平。第52分钟,塔尔德利梅开二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3。第54分钟,米内罗竞技由曾在意甲乌迪内斯踢球的麦克苏埃尔再进一球,把场上比分反超为4-3。随后,埃尔克森在一次拼抢中与米内罗竞技门将相撞,比赛暂停。第68分钟,交出两次助攻的罗纳尔迪尼奥被队友替换下场。此后,广州恒大接连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迪亚曼蒂的射门角度刁钻,但被发挥神勇的米内罗竞技门将扑出。广州恒大新援李学鹏在比赛中受伤下场接受治疗,被胡威威替换下场。虽然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但广州恒大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广州恒大以3-4不敌米内罗竞技,米内罗竞技取得2014豪门中国赛三连胜。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22-李帅;35-李学鹏、17-刘健、32-孙祥、6-冯潇霆、10-郑智、7-冯俊彦、16-黄博文、8-雷内、9-埃尔克森、23-迪亚曼蒂

  米内罗竞技首发名单:87-乔瓦里;2-马科斯-罗查、3-莱昂纳多-席尔瓦、6-埃德卡洛斯、8-多尼泽特、9-塔尔德利、10-罗纳尔迪尼奥、19-埃莫森、28-若苏埃、70-麦克苏埃尔、90-安德烈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