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臣:自身失误葬送机会 耿鑫未伤骨头伤情待确认

2014年06月28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4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次总决赛半决赛战罢,中国男排苦战五局2比3不敌古巴男排无缘决赛。主帅谢国臣认为小伙子们在场上拼尽全力,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失误葬送了这场比赛。

  面对个人进攻能力更强的古巴男排,中国队过分依仗老将袁志[微博]的进攻,战满五局袁志个人砍下37分但无力帮助中国队赢下比赛。主帅谢国臣表示整体而言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他们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他说:“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失误葬送了这场比赛。我们会在明天三四名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对待明天的比赛。”中国男排在比赛中拦防效果不佳,对古巴队的强力进攻几乎找不到应对办法,谢国臣说:“我们的拦防没效果,不能连续得分,在场上制约对手的手段不多。”他坦言初登赛场队员有些紧张情绪,后来全力投入比赛大家还是很努力。

  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微博]本场比赛并没有展现出个人最佳的竞技状态,中途被张晨换下。他说:“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我们拼尽全力但是没有抓住机会。”中国男排副攻耿鑫在比赛中意外受伤,拦网起跳后踩在队友脚上崴伤脚踝,被抬下赛场的他随即送往医院,所幸未伤及骨头,还有待进一步的伤情确认。

  古巴男排队长塞佩达非常兴奋能够晋级决赛,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我们很高兴能够晋级决赛。决赛会比今天的比赛更加艰苦,无论是土耳其还是斯洛伐克都是很强对手。”古巴男排主帅也表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倾尽全力。

  东道主土耳其在另一场半决赛中3比0战胜斯洛伐克队,古巴队将与土耳其争夺本档次总决赛的冠军,夺冠的队伍将获得下赛季升档第二档次的机会。北京时间明晚19时,中国男排将与斯洛伐克队再战一场,争夺本次总决赛的季军,此前两队在分站赛有过两次交手,中国男排的战绩为一胜一负。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