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美锦标赛伍兹次轮75杆 连吞4柏忌无缘周末决赛

2014年06月28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4年美巡赛-全美锦标赛第2轮在国会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泰格-伍兹在本轮打出75杆,以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7杆,最终遗憾的在自己做东的比赛中被淘汰。

  伍兹今天在前四个洞一路救帕,在第五洞他第二杆开球进入果岭边沙坑随后第3杆击球失误,第四杆才将球打上果岭留下了20英尺的柏忌推杆,很遗憾伍兹没有能够拿下,吞下双柏忌。

  随后伍兹在第8洞再次吞下了柏忌,第9洞转场前的最后一洞伍兹收获了本轮的第一只小鸟,他在这一洞拿下了26英尺的小鸟球。

  第10洞三杆洞,伍兹铁杆开球后,小球落在了洞杯10英尺的位置,顺利的再度抓下小鸟。随后的伍兹本轮遭遇最困难的时刻,他在接下来的四个洞连续吞下柏忌。尽管伍兹在第16洞的小鸟,但也无法挽局被淘汰的命运。

  赛后的发布会上,记者问到伍兹接下来去做什么,伍兹谈到周来会好好的陪孩子度个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