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透露选秀夜3换1有苦衷:再不出手火箭就抢人了

2014年06月30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在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26号签、第55号签和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换来了夏洛特黄蜂队在首轮第24顺位选中的康涅狄格大学控卫沙巴兹-内皮尔。热火为什么要花这么大代价来提前2位选中内皮尔?日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如果他们不选,休斯顿火箭将会截胡内皮尔。

  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莱利说明了为什么自己会选择内皮尔。内皮尔是康涅狄格大学先发控卫,他在康涅狄格打满四年,也拿到了NCAA的冠军,并当选四强赛MOP,当时,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内皮尔的喜爱:“你没理由在选秀大会上跳过内皮尔挑选其他任何一名控卫!”所以,热火选中内皮尔,显然是示好詹皇的做法。

  “我喜欢老将,成熟的球员,”莱利说,“正如我喜欢成熟的女人,比如我的妻子。”

  莱利选中内皮尔的原因固然是他喜欢,詹姆斯也喜欢,但他为什么要花那么大代价来换内皮尔?因为莱利确信,如果自己不在24顺位摘下内皮尔,那么火箭将会在25顺位截胡。

  从逻辑上看,莱利的猜测是对的。为了收入顶级球员,火箭可能不得不交易林书豪[微博],这样他们也会缺少控卫。

  “你不能指望内皮尔被留下,相同的事情在诺里斯-科尔[微博]身上已经发生过了,”莱利说,“2011年,我们有32号签,但在选秀大会上,我们发现会有球队在29顺位截胡,所以我们向上提高了4个顺位,在28顺位选中了他。在那种情况下,你不能犹豫,必须果断。”

  莱利所说的29顺位属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最终选择了科里-约瑟夫,不过讽刺的是,芝加哥公牛在30顺位选中了吉米-巴特勒,他显然比28和29顺位都更好。

  莱利还表示对有人泄露球队要选内皮尔感到失望。这也成就了迈克尔-乔丹和他的新黄蜂能够漫天要价。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大事件:起底人人公司内乱内幕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