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青少年高尔夫名人赛收杆 严宇涵6鸟称霸全场

2014年06月30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这“雨打黄梅头,四十五日无日头”的季节里,2014“美津浓•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四站于6月29日在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天空连日阴沉,降水连绵不断的天气状况在比赛日中断,虽不见阳光,微微的风倒也凉爽。11:30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面对的是由尼尔-哈沃斯设计的山地型球场,球道起伏大、茂密森林覆盖期间、球道宛若山脉相连,最高落差达到18米。名人球场堪称是大炮选手的天堂,尤其是B场的5个4杆洞距离都在400码左右,站在低处除了高坡什么也看不见,只能按照球童指示的方向一杆挥出去“盲打”,开球前不时有选手跑到高高的山坡上“查看地形”。

  14时30分,D、E组的小选手们首先完成了比赛:

  D组由朱钰润领衔,成绩为40杆;王嘉怡(43杆)收获D组亚军;叶子诚(46杆)获得季军。

  E组方面,胡雅馨(48杆)获得季军;周子轩(46杆)获得亚军,王亿文小选手(45杆)在吸取了前几场比赛的经验,适应了比赛节奏后首次夺冠。

  A、B、C组的选手也于2个小时后陆续回场,他们之间的竞争也更为激烈:

  C组成禧荣继续保持着他的全胜战绩,全场共抓得4只小鸟,收获71杆,为全场唯一红字。吴晋妤(79杆)获得亚军。季军得主是王哲,成绩80杆,他在B场第8洞因击打运动中的球被罚2杆,与亚军失之交臂。

  B组可谓是女将的天下,3位女将同组出发,张菩涵先发夺人第1洞就将小鸟收入囊中,可惜接下来的发挥只能称为平稳,最终与首次参赛的权容慧同样收获79杆,而权容慧虽然在后9洞发力,抓得2只“小鸟”,可是棋差一招,18号洞吞下柏忌,将亚军拱手让与张菩涵。朱雯绮(75杆)整场比赛发挥稳定,一路保持领先,并在16洞与18洞分别抓鸟成功,夺得冠军。

  A组,赴美留学的严宇涵抓住假期的尾巴参加了本场比赛,并发挥出在美训练一年的成果,始终领先,并以6只“小鸟”称霸全场,收获72杆。赵子钦83杆获得亚军。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营运总监张丽华女士出席颁奖,将一张张奖状送到每一位获奖小选手的手中,家长们都拿出手中早准备好的相机,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收获奖状时的开心一刻。

  上青赛下一站将会移师湖州温泉,体验更高难度的山地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