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重申不会招募安东尼:有人想来的话可以过来

2014年06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肥罗?肥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将对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展开追逐,但是他们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重申不会参与整个招募过程。

  当地时间今天,罗斯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不准备对安东尼或者其他任何一名自由球员进行招募,尽管他很喜欢安东尼的比赛,并且认为双方可以一起搭档打球。

  关于不参与招募其他球员加入公牛,罗斯的理由很简单:这不是我的工作。

  “我的态度是,如果他们想来的话,他们可以过来。”他说道,“我喜欢梅罗的比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待比赛很严肃。他很稳定,投篮能力很强。而且我喜欢他的心脏。”

  “我能和任何人一起打球,无论他是谁。如果他们和我一起上场,我相信自己能和任何人打球。”

  此外,罗斯还透露他希望能够为2014-15赛季的揭幕战做好准备,但是他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今夏的男篮世锦赛。

  上赛季,罗斯因伤一共只代表公牛打了10场比赛。据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表示,罗斯最近已经开始参加全场5V5的对抗训练,而且他的恢复情况进展顺利。但罗斯并不清楚自己能否准时参加将于7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训练营。

  “我现在还不知道。”他说道,“如果我感觉很好,而且时机正确,我当然会去那里。我的身体反应很好,但是你永远都不知道。”

  “现在我还没有真的去想过这个问题。”罗斯继续说道,“我的使命就是让自己每天都变得更好。”

  当被问到膝盖的恢复情况时,罗斯表示:“我希望它能成为一个惊喜。我想让人们看到我(复出)的时候,它将会成为一个惊喜。”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