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人!王琛加盟意甲男排 不惧竞争盼多学习

2014年07月01日01: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曝出北汽男排接应王琛签约意甲A1联赛升班马蒙扎队,笔者向王琛本人确认了该消息,他表示六月中旬敲定了此次转会,九月份将前往俱乐部报到效力。

  《米兰体育报》以《王琛成为首位效力于意甲联赛的中国球员:签约蒙扎》为题报道了王琛转会的消息,介绍王琛是中国男排的接应,为北京队赢得联赛冠军,王琛将成为首个赴意大利联赛 打球的中国男子排球运动员。促成本次转会的经纪公司认为,王琛的转会将开创合作新视野。蒙扎俱乐部认表示引入王琛让他们了解不同的文化,同时也会提升赞助商在中国市场的能见度。

  王琛介绍北汽男排俱乐部为他的转会做了大量工作,李牧赴欧考察外援期间也将王琛的技术录像带到国外。通过国外经纪人的运作,意大利的蒙扎俱乐部和一家奥地利俱乐部队王琛表示出兴 趣,尽管奥地利俱乐部开出了更好的待遇条件,王琛还是选择了蒙扎俱乐部。他说:“意大利联赛规模大、规格高,我想在高水平的职业联赛和职业俱乐部中真正的多学习一些,所以放弃了奥地利的俱乐部。”

  与蒙扎俱乐部的签约不保证王琛在队中有主力位置,王琛说:“不管在哪里都会有竞争,异国他乡的日子肯定不好过,但是我喜欢竞争,这样才会让我有欲望去打拼新的联赛。我在赛场上一直是大家熟知的拼命三郎,我认为新的起点会激发我新的激情。”

  九月底王琛将前往蒙扎俱乐部报道,之前俱乐部将在中国和意大利举行两场新闻发布会。北汽男排俱乐部连续两个赛季引入外援,主帅李牧早就有了把国内球员送出国的打算,这次王琛成功签约意大利俱乐部,北汽男排俱乐部在“请进来”的同时也在尝试“走出去”。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