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俱乐部成立

2014年06月30日20: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俱乐部成立。曾经创造联赛“九连冠”、“十冠王”辉煌战绩的上海男排将迎来新的“金色年华”。

  按照协议分工,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及排球项目中心主要负责俱乐部运动队训练的业务指导工作;与国家体育总局、总局项目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局和各职能管理部门的业务工作联系和协调工作;运动员在总局及排管中心的年度注册工作;协助做好运动队后备力量的培养和梯队建设;按照俱乐部联赛获得成绩,积极申请并核拨俱乐部以奖代补经费;负责运动队的文化教育和学历教育,配合做好运动员职业发展规划;做好运动员运动损伤的系统康复;提供运动队训练场馆和训练设备器材;负责运动员食宿及食品安全、反兴奋剂工作。

  金色年华排球俱乐部主要负责日常经营运作、运动队的日常训练及管理;组织队伍参加全国职业联赛和俱乐部应参加的其它国内外比赛;负责俱乐部的招商引资、广告业务和市场化开发;俱乐部的包装宣传、媒体运行和信息发布工作,吸引观众回到赛场,让更多年轻人体验竞技体育的魅力。在合作期内,俱乐部将力争在市场化运作上有实质性的进展,为下一步全面职业化及市场化运作打好基础。据悉,上海糖酒集团、金枫酒业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企业资源,运用市场机制,推进俱乐部的商业开发与市场化运作,进一步促进俱乐部的规范化、职业化、市场化建设。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