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学生排球赛落幕 中农北工商分获男女冠军

2014年06月21日02:3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李晖)北京市大学生排球分会,日前在北京为2014年上半年比赛获奖的学校代表队举行隆重颁奖仪式。

  今年首都高等院校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新增设了气排球比赛,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男子前三名;北京工商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获得女子前三名。5月25日,2014年首都高等院校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在北京交通大学落下帷幕,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此外,首都高等院校沙滩排球联赛于6月7日结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队、清华大学一队等获得了各组别的前三名。本年度赛事得到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全力支持,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支持的“世达”牌排球、沙滩排球和北京盛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支持的“盛超”牌气排球为赛事提供了赞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狗肉店主:半夜受电话质问 安全遭威胁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北京房租熄火:5月环比涨幅为零整体停涨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