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聘请欧洲名帅执教 布拉特3年合同加盟克利夫兰

2014年06月21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大卫-布拉特达成了口头协议,后者同意成为骑士队的新任主帅。

  据悉,布拉特将得到一份为期3年价值1000万美元(包含激励奖金)的合同,第四年为球队选项。双方预计将在近日正式完成签约。

  今年55岁的大卫-布拉特在欧洲(包括了希腊、以色列、俄罗斯和土耳其)拥有长达20年的执教经历。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率领马卡比队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2012年,布拉特则率领俄罗斯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摘得了一枚铜牌。

  大卫-布拉特出生在美国,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期间,他曾在传奇教练皮特-卡里尔手下打球。所以在日后的执教中,布拉特通常会采用普林斯顿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常年在欧洲执教,但是大卫-布拉特与多位NBA球队的管理层人士保持着长期的友谊,其中就包括了骑士队的现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如果骑士队这次不为布拉特提供合同,那么金州勇士队的新任主帅史蒂夫-科尔将准备邀请布拉特担任自己的助教。

  过去的四个赛季,骑士都无缘打进季后赛,而大卫-布拉特也将成为该队近三年来的第三位主帅。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闯驻港部队者受审前喊口号被掌掴(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
  •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