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第二战佩兰准备轮换 戴琳王大雷有望首发

2014年06月20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2-0战胜了马其顿队迎来了首秀胜利之后,国家队从沈阳转战济南,双方将在22日再次过招。由于国家队有26名球员随队备战,主教练佩兰也准备在第二场比赛进行一些球员轮换。来自鲁能的王大雷、戴琳也有望在22日的比赛之中首发。

  在沈阳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在19日就转战济南。在机场等候航班的时候,主教练佩兰甚至抓紧时间在电脑上观看上场比赛的录像。国家队到达济南之时,一直下着大雨,但是佩兰仍然带着球员准时出现了训练场上冒雨训练。

  20日下午,国家队来到济南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来自鲁能队的戴琳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这位来自鲁能队的中后卫与另外一名鲁能国脚王大雷都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之中首发出场,其中戴琳可能与队长张琳芃共同出任中后卫。

  谈到对新任主教练佩兰的印象,戴琳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接触法国教练,但能够感觉到佩兰带给球队一些新颖的东西。比如前场逼抢,防守上要快速回防,局部的逼抢解决了国家队防守上的一些小问题,相对前几任教练带来了新东西。现在队内的气氛也非常好,对技战术发挥会有很大帮助。(于静 发自济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闯驻港部队者受审前喊口号被掌掴(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
  •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