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给够帕森斯愿先签后换去森林狼 新合同让他高兴

2014年07月01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生涯首次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钱德勒-帕森斯表示,对于将拿到符合自己身价的合同而感到开心。另有报道称,如果价码合适,帕森斯不介意先签后换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

  此前火箭已宣布不会执行帕森斯2014-15赛季的合同,以让他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据知名记者马克-伯曼发推报道,帕森斯在谈到即将到手的新合同时表示:“想到我将得到能体现自己身价的合同,这种感觉挺不错。与此同时,我也刚结束了第一份合同,所有人都要经历这个过程,不管你打得怎样,都得拿新秀合同。”

  帕森斯接着说:“能有这样的一段经历,能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我很开心。相比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成为受限自由球员要困难些,但仍希望能引起联盟其他球队的兴趣。”

  此前业界预测帕森斯将留在火箭,但1500ESPN专门报道森林狼新闻的达伦-沃尔夫森发推透露:“若要加盟森林狼,帕森斯得同意参与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才行。而据帕森斯身边的人士透露,‘如果价码合适,他愿意接受这样一笔交易。’”

  现年25岁的帕森斯,2013-14赛季为火箭出战74场,场均可得16.6分5.5个篮板4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7.2%。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