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巡访第一站锁定芝加哥 见完公牛再会火箭小牛

2014年06月30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ESPN》报道,今年夏天有两个名字最引人关注,一个是勒布朗-詹姆斯,另一个就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根据内幕人士透露,安东尼计划在自由人市场开放后第一个拜访的球队,正是此前被外界认为最有希望签下他的芝加哥公牛。

  该消息源透露,目前安东尼已经在安排前往芝加哥的行程,而在同公牛见过面后,他将随即赶往德州,先后拜访另外两支追求者--休斯顿火箭和达拉斯小牛。根据消息源的说法,安东尼拜访火箭的时间预计是在当地时间下周三,而在当天下午他就将造访小牛。

  安东尼在洛杉矶有一处房产,作为休赛期度假之用,所以预计就在下周,他也会和洛杉矶湖人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根据ESPN昨天的一篇报道,尽管追求者众多,纽约尼克斯仍然越来越自信他们能够最终说服甜瓜留下,起码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一直以来都和他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据某了解内情的消息源透露,“禅师”正在努力说服昔日弟子保罗-加索尔加盟尼克斯,顶替泰森-钱德勒[微博]交易所留下的空缺,也希望藉此可以打动安东尼。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由于薪金空间问题,尼克斯最多只能为加索尔开出一份起薪不足4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选择与尼克斯续约,安东尼最多可以得到一份5年1.29亿的巨额合同,这是其他球队所无法比拟的优势,不过“禅师”最近却表示尼克斯不会为安东尼开出顶薪,这让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安东尼显然被能去公牛联手罗斯、诺阿,一起在铁帅汤姆-希伯杜指导下打球的前景所打动,但留在纽约对他的家庭来说好处更多。6月初一次接受采访时,他曾明确表示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关系让自己的7岁的儿子反复搬家,不断适应新的环境。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大事件:起底人人公司内乱内幕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