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名人榜詹皇体育界第一科比紧随 KD压梅西

2014年06月30日23: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福布斯名人榜 詹姆斯高居第二体育界排第一福布斯名人榜 詹姆斯高居第二体育界排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福布斯公布2014“最具影响力100名人榜”,勒布朗-詹姆斯高居第二,排在所有运动员的第一位,而他的队友德维恩-韦德[微博]也上榜,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微博]也榜上有名。

  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是对全球电影、电视、音乐、体育等领域的杰出领袖进行排名,排名的依据是他们的收入和社会影响力等多方面。美国歌手碧昂斯高居榜首,詹姆斯紧随其后。

  总共有16名运动员入选,詹姆斯在所有运动员中排名第一。连续两年夺得NBA总冠军,使詹姆斯名声大噪,虽然今年卫冕失利,但他的收入可不受影响。根据福布斯的估算,詹姆斯2014年收入近7200万美元。他在热火[微博]能拿到1920万美元的年薪,其他赞助和投资的收入约为5300万美元。由于在其它领域的丰厚收入,使得詹姆斯有可能愿意降薪去合适的球队。

  除詹姆斯外,还有三名NBA球员入选“百大”榜单。科比排名第15位,也是排名第三高的体育界明星,杜兰特第33位,力压阿根廷球王梅西(45位),韦德排第55位。

受伤病影响科比依然排名第15受伤病影响科比依然排名第15

  科比受了伤病的影响,他和湖人[微博]都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年,但他仍是NBA年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总共约6200万美元。2013-14赛季,他在NBA的年薪达到3050万美元,比第二的球员高出近800万美元。他与湖人还有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约在身。过去的赛季,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不过他的球衣销售仍排在NBA球员第三位,只落后于詹姆斯和杜兰特。科比每年能从赞助商那拿到近3000万美元,而且今年还投资了饮料行业。

  凯文-杜兰特排在第33位,年收入约3200万美元。他已经连续4次成为得分王,今年如愿成为常规赛MVP。他与雷霆签了5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还有两年在身。他与耐克签了7年赞助合约,每年能拿到1400万美元。此外,他还代言了不少其它产品。世界杯激战正酣,阿根廷巨星梅西如日中天,但他的排名还在杜兰特之后。

  韦德排在第55位,年收入约为3000万美元。韦德与热火签了6年1亿美元的合约,但最近刚跳出合同。在赞助商上,韦德选择了中国厂商,收入不比原来少。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运动员李娜[微博]排在第85位。(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