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欲顶薪续约欧文 登门送5年9千万合同尽显诚意

2014年07月01日04: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当地时间今天,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管理层成员飞赴新泽西,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与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进行会面,并且将向他奉上一份顶薪合同。据悉,这份合同的价值是5年9000万美元。

  尽管欧文的防守以及领导力屡受外界质疑,但是他的天赋和才华却毋庸置疑,更何况正处在困境之中的骑士队需要保持一种稳定性。

  其实早在数周之前,就有报道称骑士队希望能够尽快与欧文达成续约协议。

  尽管今年5月下旬有媒体称骑士队可能不愿意在欧文身上花大钱,但是对于这支已经连续四年无缘季后赛的年轻球队来说,用一份长约留住全明星控卫欧文无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爆料称,骑士的管理层于今天飞赴新泽西与欧文会面,并且将为这位全明星控卫奉上一份5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离开以来,骑士队经历了几个颇为动荡的赛季,而且两任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以及迈克-布朗先后被炒。但是今年夏天,他们不仅聘请了在欧洲取得过成功的新主帅大卫-布拉特,并且在NBA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了安德鲁-维金斯,这些迹象都显示骑士队正在往正确的方向前进,而续约当家控卫欧文将会成为重要的一步。

  克里斯-布鲁萨德在推特上还提到,据欧文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位2011年的NBA状元秀与骑士队新帅布拉特之间已经形成了很好的化学反应。“这是我所听到过的关于欧文和骑士队之间最积极的一次交谈。”该知情人士表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