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甜瓜!诺天王小牛暂停续约 这次真All in了

2014年07月02日02: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小牛正在与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商谈续约事宜,但为了等待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他们推迟了签约时间。

  自由人市场已经开启,各队可以与球员签订新合同。诺维茨基与球队的谈判也已经开始了近一周,他们即将与安东尼面对面,所以暂时搁下了与诺维茨基的谈判。

  小牛希望能说服安东尼加盟,除了诺维茨基,安东尼是小牛自由人市场最大的目标。小牛本来希望在6月30日前达成协议,以免诺维茨基成为自由人,最终双方还是决定先看看情况,留下足够的空间去招徕巨星。

  诺维茨基已经36岁,他已经不只一次说过,为了球队,他愿意大幅度降薪。上赛季他为2270万美元,降薪后,球队有更多空间去签其他球员。在刚过去的赛季,小牛表现不俗,成为季后赛唯一给马刺制造麻烦的球队,双方打到了第七场死战。如果能得到安东尼这样的巨星,下赛季小牛将更为强大。正是因为如此,诺维茨基宁可牺牲自已的经济利益。

  “库班知道我不想到其它地方去,他也不想我跳到其它地方,”诺维茨基近日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们觉得会很快有结果,然后致力于提升球队实力。这次签合同不会斤斤计较,我们要看看今年的情况如何。我确信,最终的结果会令双方都满意。”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安东尼将造访达拉斯,与小牛面谈。在此之前,安东尼还将与公牛和火箭会面,离开得州后,将到洛杉矶约见湖人[微博]。与安东尼会面后,小牛心里有数,与诺维茨基的谈判很快就会有结果。(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