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亲自出马游说安东尼 哈魔瓜组合即将诞生?

2014年07月02日03: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去年夏天,火箭在全力追逐德怀特-霍华德,最终成功将他招到队中。今年夏天刚开始,火箭又在做着同样的事,不过这一次是为了招徕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为了一举成功,火箭派出强大的“游说团”,霍华德也是其中一员。

  跟去年招徕霍华德有所不同,火箭今年最大的卖点是,他们要让安东尼相信,火箭是有夺冠能力的球队。火箭参加会面的代表团有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总裁泰德-布朗,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名宿克莱德-德雷克斯勒、队医凯斯-琼斯和詹姆斯-哈登,还有霍华德,他取代了去年的钱德勒-帕森斯。

  跟去年相反,火箭这次有“主场优势”。去年他们是到洛杉矶会见霍华德,但这次,是安东尼造访休斯敦,当地时间周四,火箭在新投了700万美元装修的训练中心与安东尼会面,他们将尽一切努力说服安东尼。

  火箭还对勒布朗-詹姆斯有意思,不过詹姆斯派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与各队谈判,火箭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与他先行会谈。

  安东尼的第一站是芝加哥,见过公牛后才到休斯敦,当天下午,安东尼造访小牛。

  火箭要让安东尼相信,他们会成为胜利者。他们还会公开对帕森斯的计划。火箭没有与帕森斯续约,让他成为了受限制的自由人,但火箭向他开出了报价,莫雷说他们仍会留下帕森斯。

  如果火箭不能得到安东尼和詹姆斯其中之一,他们还会把目光扫向克里斯-波什[微博],不过波什很可能留在热火[微博]。火箭还想招回旧将凯尔-洛瑞,但猛龙可能会更快下手,在火箭动手之前,先与洛瑞达成协议。

  火箭的目标很多,包括保罗-加索尔和旧将乔丹-希尔。不过如果能成功得到安东尼,其他人火箭就不用再考虑。(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梅西助攻阿根廷加时胜瑞士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铜陵有色韦江宏坠亡后被传曾多次请辞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