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网获小钢炮希望大增 火箭先签后换已彻底没戏

2014年07月02日05: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作为今夏非常抢手的一名自由球员,凯尔-洛瑞已经引起了多队的关注。有消息称,随着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都愿意接受大幅降薪,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将腾出足够的薪金薪金去追逐洛瑞。

  当地时间今天,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推特上透露,休斯顿火箭试图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洛瑞的方案已经宣告“流产”。

  “忘掉凯尔-洛瑞去火箭(这件事情)。火箭希望通过先签后换,但是多伦多(猛龙)将不会交易,因为他们想要留住洛瑞。”布鲁萨德这样写道。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刚刚开启之后,雅虎体育的沃神就爆料称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飞赴费城并且会和洛瑞见面。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则透露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将一同前往。

  但是正如美国CBS体育的专栏作家马特-摩尔在评论中所写道的:“就因为洛瑞在休斯顿最后一年与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产生冲突,你不得不认为这(洛瑞重返火箭)是不可能的。”

  与此同时,迈阿密热火队将对洛瑞全力展开追逐。今天,《俄勒冈人》记者约翰-坎扎诺爆料称跳出合同的韦德和波什都愿意接受大幅降薪留在热火。另据ESPN得到的消息,热火届时预计最多能够腾出1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同时留住“三巨头”)来进行引援,因此他们将有能力去追逐像凯尔-洛瑞这样的自由球员。据悉,洛瑞预计会在今天与热火队的官员举行会面。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梅西助攻阿根廷加时胜瑞士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铜陵有色韦江宏坠亡后被传曾多次请辞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