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害怕退役后的生活 詹宁斯:没人能防住06的他

2014年07月20日0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对退役后的生活感到“害怕”。

  还有一个月,科比就将迎来自己36的生日。去年,他与湖人签下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这份合同之后,科比在接受《纽约客》杂志的专访时表示,等到这份新合同到期以后(2016年),就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退役后的生活)我感到害怕。”科比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坦诚说道,“我只能依靠着冥想和前辈的训导前进,就像当年我还是个孩子时那样。未来会让人感到恐惧,但同时也会非常有趣。”

  18年的NBA职业生涯让科比收获了无数荣耀,但同时也大幅消耗着他的身体。经历了跟腱重伤后,科比在上赛季选择复出。但仅仅打了6场比赛,他却再度遭遇伤病,赛季报销。

  现实与回忆的差别在科比的身上似乎体现地尤为明显。

  今天,活塞球员布兰登-詹宁斯在推特上感慨:“地球上没人能够防得住2006年的科比。”此后他再次更新推特,列出了科比在2005-06赛季的数据:“35.4分/5.3个篮板/4.5次助攻。”那一年,单场81分的疯狂之举成为了球迷心中永恒的经典。

  如今,距离那个疯狂的赛季已过去了8年的时间,科比也从巅峰逐步走向了职业生涯的暮年。科比究竟会如何面对退役后的生活,答案也只有到那一天真正来临时才会揭晓。

  (Waka)

文章关键词: 科比詹宁斯退役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