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正式认领上季湖人妖星 后场指挥官将搭档帕克

2014年07月21日07: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正式宣布,雄鹿队已经成功认领了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控卫后卫肯道尔-马绍尔。7月19日,马绍尔被湖人队裁掉。

  上赛季常规赛,马绍尔一共代表湖人出场54次,场均得到8分和8.8次助攻。今年1月,他曾在连续5场比赛中得分和助攻都上双。此外,他39.9%的三分球命中率创下生涯最高,3.18的助攻失误比则排在全联盟第5位。

  值得一提的是,马绍尔和目前效力于雄鹿队的前锋约翰-亨森曾是北卡大学的队友。

  据悉,湖人队此前裁掉马绍尔主要是为了给卡洛斯-布泽尔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而且他们明确表示想要签回马绍尔。但与此同时,雄鹿方面非常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抢到马绍尔并增加一号位的深度,最终他们如愿以偿。

  除了雄鹿总经理正式发布声明之外,肯道尔-马绍尔也在个人的推特账号上宣布了这个消息,并且向老东家湖人队表示了感谢。

  “(进入NBA)前两年时间就像是坐过山车!学到了太多关于篮球和生意场上的东西,喜欢这种过程。我想感谢整个湖人队能够给我提供一个机会,从管理层、教练到队友们。”马绍尔这样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雄鹿马绍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