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双胜罗切特不自满 下半年两赛事才是重点

2014年07月14日04: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美国游泳系列赛佐治亚站比赛北京时间昨日继续进行,继前日夺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后,“飞鱼”菲尔普斯又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轻松收获第一名,这是他复出后首次在该项目中夺冠。菲尔普斯将以极佳的状态迎接下月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全美游泳锦标赛。

  这是菲尔普斯宣布复出后参加的第四次赛事,也是他第一次赢得100米仰泳的冠军。比赛中“飞鱼”的主要对手仍然是多年队友罗切特,结果菲尔普斯以较大优势获胜,成绩是53秒88,领先了第二名罗切特0.52秒。这是菲尔普斯在本站系列赛上赢得的第二项冠军,超越了他在此前三战大奖赛或系列赛中每次只拿一项冠军的成绩。而在前日菲尔普斯参加的第一项比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飞鱼”也击败了罗切特后夺冠,并且游出了51秒67的本赛季世界第三好成绩,在复出后的所有赛事中均拿到了该项目冠军。但对于“飞鱼”来说,本赛季最重要的赛事莫过于8月份的全美锦标赛以及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泛太平洋锦标赛,这两项赛事才是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的正式预选赛,因此菲尔普斯在昨天赛后并未有任何沾沾自喜的表现,他表示与罗切特的竞争还会继续下去。

文章关键词: 菲尔普斯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