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系列赛男子100蝶 菲尔普斯力压罗切特夺冠

2014年07月12日07: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名将菲尔普斯在美国游泳系列赛乔治亚站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以51秒67的成绩击败劲敌罗切特夺冠,这一成绩也是本赛季该项目的第三佳绩。

  美国两大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和罗切特近期都在恢复当中,之前宣称要退役的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重出江湖力争再战奥运会,伤愈复出的罗切特同样希望摆脱膝伤的困扰,尽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当地时间周五晚,在美国游泳系列赛乔治亚站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发挥出色以51秒67的成绩夺冠,罗切特53秒08屈居亚军。菲尔普斯的夺冠成绩也是该项目在今年的第三好成绩。这也是两人在下个月举行的全美锦标赛之前的摸底热身。

  8月份的全美锦标赛以及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泛太平洋锦标赛都非常重要,2015年游泳世锦赛美国队队员组成将依据以上两个赛事的综合成绩,菲尔普斯和罗切特的竞争将继续延续。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菲尔普斯罗切特游泳菲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开发商看淡取消限购:还要看银行脸色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