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将参加复出第二站赛事 为全美锦标赛热身

2014年06月10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美国游泳“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将参加复出之后的第二站赛事,美国圣克拉拉大奖赛,这也是美国锦标赛之前最后的热身赛机会。

  18块奥运会金牌得主、22次奥运会奖牌获得者菲尔普斯自从今年4月复出之后,已经参加了上个月在夏洛特进行的比赛,当时他在100米蝶泳中便强势夺冠,而这也是他伦敦奥运会之后首次决赛夺冠。

  6月19日开始的圣克拉拉大奖赛将作为8月6日-10日举行的美国游泳锦标赛的热身赛,吸引了全美主要运动员参赛。尽管菲尔普斯已经确定报名参赛,但并没有公布他具体参加的项目。

  美国游泳锦标赛将作为明年莫斯科游泳世锦赛的资格赛,因此,所有想参加世锦赛的美国游泳队全体队员都必须在美锦赛上有着出色发挥。而世锦赛则是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之前最重头的赛事。

  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2年时间,但菲尔普斯还没有确认是否参加,他和他的教练鲍勃-鲍曼对外也一直守口如瓶。(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遭多所高校哄抢 专题调查 试题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